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16

9月26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L5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鹏主持。

会议有三项议程:一、组织员王兰亭同志传达校党委丛懋林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院党总支书记高鹏传达了吴中江校长在校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务必重视此次主体教育。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明确要求,确保实效。三、院党总支高鹏书记结合本总支实际提出要求。首先,全体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印发〈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三江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通知,认真领会通知精神;其次,强调多种学习方式相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在线学习、专题活动、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相结合;再次,强调此次主体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支部抓紧开展、全员覆盖,明确重点、统筹安排,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保证效果。最后,由于本学习组部门和单位众多,高书记再次重申了学习纪律。

此次动员大会,统一了总支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通讯 王连浩 摄影 孙小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