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总支和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71

31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总支和支部书记会议,朱明程书记、封波副书记及院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封波副书记主持。

首先,封波副书记传达了3月14日下午学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上学校党委周更周生常务副书记的会议精神,介绍了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称学习平台)的背景、内涵、意义以及我们结合我们学校的实际情况对全校党员做出的4点要求:一是学习管理员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二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学习管理员要高度重视这项政治任务,明确责任,每级管理员只能设一个。三是要实现全覆盖。学校各级党组织到3月底全体党员都要加入到学习体系中来,一个都不能少。四是学校全体党员要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落到实处,把理论用于实践,发挥实效。根据封波副书记传达的会议精神,朱明程书记对我院党员做了具体要求。

其次,封波副书记解读了校党组字【2019】1号文件“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支部按着文件要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大家讨论了本学期的党日活动,拟于4月13日或者14日进行的周末进行。

                             通讯:王兰英   摄影:杨喆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