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622



2019年3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第二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在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电子院的领导、双创学院的领导以及多位老师莅临颁奖典礼,参加竞赛的17级同学,以及部分16级的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学生支部书记施静谱老师主持。

首先由封波副院长宣读比赛获奖名单:本届比赛始于2018年12月,参赛的同学为17级大二的学生,经过笔试和制作两个环节的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8名和优秀奖34名。

接着,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随后,杨阳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杨阳同学说道:这次的比赛我感谢帮助我的各位同学老师。我们学校本着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宗旨,所以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所以也很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个平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只有将理论与实践才能更好的将理论知识吃透,才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的水平能力,激发我们的斗志。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道路依旧漫长且无涯,希望我们从自己身上学以致用,从别人身上扬长避短,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进一步。

电子学院负责主持竞赛工作的院长助理花怀海老师对本次竞赛做了总结,并为即将开展的创新创意作品大赛做了动员。刘维周副院长对获奖同学进行了祝贺,同时也鼓励同学既要学好课堂知识也要积极参加竞赛活动,提高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把自己培养成真正的应用型人才。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的华沙院长发表了讲话,赞扬了电子学院在以往的竞赛中取得的优异的成绩。介绍了三江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的情况以及学校双创活动的打算,鼓励同学们投入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提升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将书本知识与自己的双手实践结合起来在今后的竞赛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讯 花怀海 摄影 马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