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学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149

  2019年2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后,随即中午在实验楼L518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员工学期初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王兰英主持。

会上,学院各个院领导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

   刘维周副院长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教学工作,包括常规教学、毕业设计以及开学初教学秩序问题;封波副院长请老师们在补考答疑中一定要严格要求学生,并对本学期的学业导师提出了建议;院长助理花怀海老师动员老师们继续加强省级以上竞赛,鼓励参与我院举办的两个竞赛,并请学工协助近期举办上学期竞赛的颁奖仪式;实验室主任孙小羊老师也提出了对实验课程的保障。

   最后,朱明程院长传达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规划,从品牌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日常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并起草了详细方案,在学院党政联席会上进行了讨论和完善,会后以备忘录发至全院;同时朱院长强调教学、学工工作的一票否决制度,请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遵循。

   新年新气象,全院教职工定会在新的学期里开启新篇章。

                    通讯:王兰英  摄影:任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