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电子学院第二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547

为树立良好学风,促进课堂教学,鼓励优秀学生,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我院于2018年12月13日成功举办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

本届比赛电子学院17级学生报名人数为95名,实际参赛人数为89名。经过了专业知识部分笔试环节的评委阅卷打分和制作技能考察的动手制作环节,测评老师根据制作的质量和测试情况进行的现场打分。根据笔试成绩占40%,制作和测试占60%的原则进行了综合排序。评选出本届比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以及优秀奖34名。

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一:《2018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成绩排名》

特此通知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4日

2018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成绩排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