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509

  20181213日下午1530分,在L518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发展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会议。我院党总支封波副书记、王兰亭老师、胡长宝老师、施静谱老师以及学生支部16名学生党员全体参会,本次会议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本次支部大会有效。

  会上,袁浩东、王程、吴霞、朱峰、陈鹏、尹韬昱、刘素素、万明月8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社会关系等基本信息,阐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变化、现实表现和今后的奋斗目标,都表明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对新发展党员做了介绍并表态;支部书记施静谱老师报告申请人审议情况;会议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吸收袁浩东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上,封波书记还进一步要求我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十九大治国理政的方针政策,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砥砺前行,与时俱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青年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