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843

  20181213日下午14时,在L518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了201820191学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我院党总支封波副书记、王兰亭老师、胡长宝老师、施静谱老师以及学生支部16名学生党员全体参会,本次会议实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支部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以上,本次支部大会有效。

  会上,钱家伟、杨静、盛滟鸿、吕雪委、呙雅馨5位同志先后宣讲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人各自介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支部成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综合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钱家伟、杨静、盛滟鸿、吕雪委、呙雅馨5位同志为正式党员,与会党员鼓掌表示祝贺。预备党员对成功转正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感谢各位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愿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长处,改进不足。

  随后电子学院党总支封波副书记对学生支部的所有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本支部的所有学生党员一定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必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成为全院乃至全校学生在各方面学习的楷模和标杆;必须牢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光荣历史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做到为人民服务不计辛劳、为祖国奉献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