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大一,专业讲座在东山校区举行

发布者: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255


王海鹏博士做讲座

姚金鑫经理做报告

 1122日晚,我院王海鹏博士、李建蕊老师和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高顺、姚金鑫等到东山校区为大一学生做了相关专业知识方面的讲座以及关于本专业学生就业渠道的宣讲,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兰英主持。

 王老师先介绍了近期学院评估工作动态,以及院系领导和老师们对于东山校区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关心。接着王海鹏博士围绕《微电子神经桥&微电子肌电桥-用于瘫痪肢体上肢运动功能重建》课题给学生展示了电子信息领域最前沿科技知识的应用以及本专业知识应用的领域,跟学生分享了本专业最核心的课程以及大学阶段主要的竞赛,他动员学生要自主学习、加强团队合作、多动手、多思考、多问问题、多参加比赛、不放弃,使学生清晰的了解了本专业知识的应用领域。最后姚经理介绍了华为认证的全景图、华为认证证书的用途以及本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使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去向不再迷茫。学生听得较为认真,收获颇多,会后积极询问老师关于竞赛以及认证等相关事项。

                             通讯:李建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