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一线巡视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浏览次数:69


丛懋林书记、吴中江校长向学院领导了解新开学期准备情况

周更生常务副书记深入教室与任课教师交流课前准备情况

王小锡副校长与学院领导交流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

沈军军副书记深入实训室了解教学条件保障

仇存进副校长在东校区与教师交流

王芳副校长巡视实验室

9月14日,我校喜迎新学年开课第一天,阳光洒满了校园的角落,同学们步履轻快地走入教室,校园到处充满着勃勃的生机。为促进学校教学秩序的持续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丛懋林书记和吴中江校长带领学校党政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各校区巡视师生课堂、教学设施、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情况。

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带队开展了自查工作,确保教学安排得到逐项落实。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对新开课和开新课的教师展开了随堂听课工作。学生教学信息员协助学校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普查。

在学校领导的周密部署安排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各教学环节准备充分、井然有序、运行顺畅。教学巡查情况表明,新学期教学运转总体正常,教风学风整体情况优良,教师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各项服务保障有力到位。

学校领导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为新学期教学秩序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三江学院全体师生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建立健全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长效机制,切实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向着办成一所符合时代要求、教育成功、充满幸福感、地方离不开、特色鲜明的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

(通讯 王生花 摄影 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