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荣立南京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研代表南京市公安局为保卫处颁授集体三等功奖牌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内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宁公发〔2024〕26号),对全市各级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中成绩突出的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进行表彰,我校保卫处荣立“集体三等功”,史凌同志荣获“先进个人”。2月28日,南京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张研到我校颁发奖牌和证书。理事长、党委书记封超年,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唐万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保卫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吴中江校长主持会议。

封超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南京市公安局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贯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公安内保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平稳有序,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保卫处处长刘松伟汇报2023年度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情况。

张研强调高校安全是内保工作的重点,他对我校2023年度安全保卫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单位内保工作的最高荣誉表示祝贺。他提出,一要不断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每个流程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三要不断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与管理。他希望,我校在2024年度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警校紧密合作,持之以恒做好校园内部安全、防诈反诈、监控、非机动车管理等工作。

最后,张研代表南京市公安局为保卫处颁授集体三等功奖牌,为获得表彰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连续获得南京市2021和2022年度内保工作“先进集体”表彰,此次立功受奖标志着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2024年度,保卫处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为工作目标,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从强化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推进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提高“人、物、技”三防结合的立体化安防水平、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教育宣传等多个方面持续发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通讯 汪晓敏 摄影 吴疆 审核 刘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