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致辞

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宣读文件

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云涛主持仪式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吉顺平发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为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

合影

12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仪式。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党委副书记沈军军,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负责人,我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参加会议。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云涛主持。

会上,周更生为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沈军军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成立三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通知,李云涛介绍了“三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情况。

新当选的知联会会长吉顺平发言。他表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学习进步搭建了新的平台。今后知联会将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联谊服务、加强对外联络、加强建言献策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真正成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开创知联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周更生代表校党委对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工作部署,是推动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党委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系和作用发挥的重要纽带。学校当前正面临着2025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实现“强基础、建特色、升层次”三大建设任务还有很多挑战,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去克服。他希望,各位党外知识分子能够充分利用知联会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其中,发挥自己学历、智力、能力等优势和特长,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知联会能够联系和团结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聚焦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 肖苏 摄影 吴疆 审核 李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