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农历甲辰年春节慰问我校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4-02-09浏览次数:10

慰问铁心桥校区物管、宿管、保卫处值班人员

慰问铁心桥校区物管、宿管、保卫处值班人员

慰问铁心桥校区物管、宿管、保卫处值班人员

慰问南校区值班人员

慰问东校区值班人员

慰问东山校区值班人员

春节送暖,岁寒情深。2024年农历甲辰年春节来临之际,副校长唐万宏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新春佳节辛勤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陪同慰问的有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主任(部长)李云涛,校长办公室主任华沙和副主任袁峰,保卫处处长刘松伟和副处长史凌。

除夕一早,唐万宏来到学校,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和江育公司物业管理部、宿舍管理部、动力维修部等部门,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每到一处,唐万宏都与大家亲切交谈,听取寒假期间相关岗位安全措施落实、值班值守、水电供暖运行等情况,同时代表学校感谢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工作岗位的全体职工,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随后,唐万宏一行走访慰问了南校区、东校区、东山校区坚守岗位的同志,感谢他们为多校区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

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学校恢复常规化运转的一年。唐万宏表示,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实现了事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在新的一年,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团结凝聚力量,踔厉奋发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 华沙 摄影 史凌 审核 华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