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开幕式

理事长、党委书记封超年宣布三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校长吴中江致开幕辞

校领导夹乒乓球暖场

校领导夹乒乓球暖场

12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馆中心球馆举行。理事长、党委书记封超年,校长吴中江,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仇存进,工会主席杨业琴,体育部主任薛雨平,工会副主席肖苏,体育部副主任饶日忠,工会委员、工会组长、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权国睿老师主持。

运动会伊始,权国睿老师介绍了出席本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赛代表队。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吴中江致辞。他介绍了本届运动会的项目、参与人次以及举办的积极意义。他说,运动会的召开,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积极打造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搭建的平台。

封超年宣布三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

正式比赛前校领导进行夹乒乓球暖场活动,全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趣味投壶、夹乒乓球、迷你高尔夫;滚铁环、企鹅漫步、摸石过河;1分钟跳绳、花球投篮、快乐大脚;旱地龙舟、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众星捧月。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在裁判员的指挥下进行得有条不紊。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来自全校的近六百人次选手一同竞技比拼,运动员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现场气氛愉快热烈。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更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完成学校工作任务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讯 巣小莉 摄影 陆杨 邹天行等 审核 薛雨平 杨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