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江苏省首期高校党外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至20日,江苏省首期高校党外骨干教师专题培训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班,本期培训班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以高校党外骨干教师为培训对象。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吉顺平老师作为党外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2023年度教师培训项目,培训围绕理论政策解读、能力素养提升、现场教学实践三大板块展开,具体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无党派人士工作政策和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与实践等。

高校作为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集聚地,我校坚持把建设高素质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作为统战重点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统战工作,扎实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及民主党派建设发展和服务工作,选树典型,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激励他们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岗位建新功,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方面有所作为,为学生成长成才、学校事业发展和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