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三江学院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10

 10月13日,2023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三江学院选拔赛在学校主校区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参赛选手准时到场参赛。13点15分,选手们统一点开手机上“学习强国”APP,进入线上学习打卡界面答题。经友好激烈比拼,根据选手的得分现场排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张剑老师获第一名,第二机关王林艳老师获第二名,数理部蒋建军老师获第三名。

2023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承办,旨在进一步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

2023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的开展,大大提升了我校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了热烈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导学的积极效果。

本次三江学院选拔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选拔赛第一名将推荐参加江苏省“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2023江苏高校“学习达人”挑战赛选手的选拔。 

(通讯 摄影 吴江 审核 余雪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