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31


    10291845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校党校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江会堂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尹娟出席了开班仪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艳主持会议。本期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561人,分别在校本部、东山校区分党校和竹山校区分党校同时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历史传承。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初心是原点,是一种由心而发的理念、信念;使命是目标,是一种重大的责任担当。我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怎样才能更好地牢固初心、担当使命?这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充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提高,争做构筑中国梦答卷人

    随后,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艳再次严明了党校课堂纪律。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尹娟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本期党校将采取集中教学和分散教学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自主学习、交流总结、小组谈论、集中考试等方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沈军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艳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尹娟讲授第一课

  

培训班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