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成功举办腾讯VS三江学院短视频大赛宣讲会

发稿时间:2019-04-2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4

4月26日,腾讯VS三江学院短视频大赛宣讲会在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腾讯公司内容运营中心华东地区总经理杨超,文新院副院长彭耀春教授、刘娅老师以及广编专业部分学生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超总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场工作经历与感悟,并就短视频选题、制作甚至包括未来工作方向等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杨超总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交流十分火热。最后,杨超总经理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短视频大赛,积累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他认为,只要愿意思考并付出行动,同学们就会成长得越来越快。

整场宣讲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同学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并表示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实践。

(通讯  刘娅)


新闻背景: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充分展示江苏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腾讯大苏网联合共青团江苏省委、腾讯新闻江苏、腾讯微视、江苏生活实验室,正式启动江苏首届“超级青年+”短视频大赛,邀请年轻人以他们最喜欢的短视频形式,各展所长,展现江苏新青年的独特风貌,展示江苏各界生机勃发的奋斗景象。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