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真组织参加“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发稿时间:2019-04-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63


4月28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深入持续开展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学校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省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专项治理重点任务,部署开展全省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大解决制约教育领域的突出问题,以回应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建设需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标本兼治,要压紧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建立健全体制,形成党委政府主导、教育部门牵头、纪委监委保障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专项治理的良好局面,保障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以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喜迎建国七十周年。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