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南审杯”南京市高校跆拳道锦标赛比赛中荣获团体第一佳绩

发稿时间:2019-04-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8

三江学院跆拳道运动队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名

集体合影

4月20日,由南京审计大学主办的南京市第六届南京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在南京审计大学顺利举行。南京高校跆拳道锦标赛赛事是每年一度南京市高校跆拳道爱好者期盼的赛事,同时也是南京市高校的品牌赛事之一。

我校由体育部崔楠教练带队,丁明军、陈德锴校队队长领头,共18名学生组成的运动员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在本次锦标赛中,我校跆拳道运动员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终获佳绩。我校运动员共获得各公斤级项目冠军4人、亚军4人、季军3人。此外,我校以124.5分绝对优势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获得第六届南京高校跆拳道锦标赛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是全体指导教师、队长和参赛学生的努力结果外,还离不开我校体育部,团委和学工部等部门一直以来对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和体育学生社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比赛包含男女公斤级共15个比赛项目,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经历了846场激烈比拼。共吸引了来自南京市31所高校的350名运动员参赛。南京日报、扬子晚报、荔枝新闻等媒体对本次赛事进行报道。

(通讯 赵磊 摄影 穆星伊)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