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9-04-2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66

报名确认现场

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朱少明副处长、三江学院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巡视考场

黄安永副校长、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等巡视考场


4月21日,三江学院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在我校东校区顺利进行。来自全省100所中、高职院校的155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朱少明副处长、三江学院吴中江常务副校长、黄安永副校长、学工部李云涛部长、教务处刘正涛处长、纪委华沙副书记等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校长助理、高职院郭彬院长的陪同下巡视考场。

我校2019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英语、土木工程和软件工程6个专业招生,计划400人。今年较之以往有两大突出变化,一是报考人数增加,实际报名参考人数1557人,创历史新高;二是中、高职送考学校、送考老师增加,今年送考学校已达十二所,送考老师35人。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是我校一个重要的招生类别,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召开招生动员大会和考试协调会,研究制定考试实施方案。4月18日召开监考人员培训会,布置监考的相关事宜,强化监考人员的责任意识。我校东校区在考试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通讯 程安昌 郁政宏 摄影 张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