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9-04-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021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在会上讲话

开班现场

 4月16日,校党校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三江会堂正式开班。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人事组织部部长仇存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荣桂出席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事组织部副部长张艳主持。本期培训班共有参训学员537人,分别在校本部、东山校区分党校和竹山校区分党校同时进行。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周更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高等学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办好我们的高校,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因此。高校要抓好马克思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要坚持不懈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使高校发展做到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次党校学习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立足更高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人事组织部副部长张艳再次重申了党校课堂纪律和要求。开班仪式结束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桂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党的基本知识(一)。


通讯 许晓 摄影 徐子翔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