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学社会学:当代文学研究的视点

发稿时间:2019-04-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67

题目:文学社会学:当代文学研究的视点

主讲:陈世华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

时间:2019年4月18日(周四)15点30~17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微信图片_20190408143009

陈世华教授简介:

陈世华,南京工业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2012年8月-2013年1月挂职教育部国际司,2013年1月-2014年9月任中国驻日本日中友好会馆留学生事业部副部长,2014年9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外交官。研究领域:日本近现代文学,日本当代文学。在《文学评论》、《外国文学研究》、《外语研究》《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山东社会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编写教材《日语外贸函电》获得2013年度南京工业大学优秀教材,2017年度获张家港市政府奖教金。


报告主要内容:

围绕文学研究以及与文学有关的几个关系,探究为什么进行文学阅读和文学研究,以及文学研究的方法。本讲座将以严谨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表述为听众提供一个新视角、新观点,新思路。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