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苏州大学本科专业数量与结构优化的局部举措

发稿时间:2019-04-0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76

题目:苏州大学本科专业数量与结构优化的局部举措

主讲:冯志华教授(苏州大学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博导)

时间:2019年4月12日(周五)14点00~15点3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务处

冯志华教授简介:

冯志华,男,苏州大学教务部教学质量与资源管理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为江苏省第三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带头人培养对象、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第六批资助对象。

社会兼职:江苏省力学学会理事、苏州市力学学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高等学校首批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振动工程学报》编委、《江苏纺织》专家顾问。

主要研究领域:机电系统动态设计,新型纺织机械,应用非线性动力学,振动、噪声及控制。

近年来,主持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在内的多项纵横科研项目,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成功地完成了与企业合作项目“WG2000高速喷气织机”的研发工作;在包括国内外一些重要期刊如《J. Sound Vib.》、《Int. J. Non-Linear Mech.》、《Acta Mech. Sin.》、《Acta Mech. Solida Sin.》、《Textile Res. J.》、《机械工程学报》、《力学学报》、《振动工程学报》、《振动与冲击》、《纺织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0多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


报告主要内容:

简要介绍苏州大学近年来针对本科专业所存在的问题,通过校内自我评估、专业认证等举措,构建校级“五位一体”评估体系,实现本科专业数量与结构的局部优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