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一行前往河海大学工会调研学习

发稿时间:2019-03-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5



为学习借鉴在宁高校在工会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工会工作整体水平。3月15日,校工会副主席杨业琴带领工会委员一行围绕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工会集体福利等主题,前往河海大学调研工会工作。河海大学工会主席陈杰、副主席宋瑞平热情接待并代表河海大学工会对我们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大家首先参观了河海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办公等场地。接着,调研座谈会在河海大学工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河海大学工会副主席宋瑞平主持。宋主席介绍了河海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互相学习博采众家之长,进一步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业琴副主席介绍了三江学院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此次调研的目的作了说明。

陈主席、宋副主席重点介绍了河海大学教职工大病互助政策执行情况、教职工集体福利落实情况。两校与会工会委员还就工会组织架构、教职工文体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此次调研对今后我校工会更好的开展工作,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通讯 赵欣 摄影 陈荣桂)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