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研讨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9-03-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2



3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纪委全委会,研讨2019年学校纪检工作,纪委书记沈军军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全体纪委委员对《三江学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讨。会议明确,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纪委三次、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个意识”导航,以“四个自信”强基,以“两个维护”铸魂,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查处腐败问题,切实落实学校行政和党委关于从严治校的各项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强调,要根据工作要点,全面落实年度纪检监察各项具体工作任务,确保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纪检监察具体工作任务和《三江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事项。

(通讯 张粉琴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