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院就咖啡文化与管理实训室建设外出参观学习

发稿时间:2019-03-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4

近日,为推动文旅院咖啡文化与管理实训室建设,3月15日上午,文旅院院长王芳、副院长王丽带领张彦儒、许善姬、谢畅和朱桂元等相关教师前往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孙斐、副院长张骏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咖啡文化实训室、中西餐烹饪实训室、校企实践基地——蓝蛙教室、电影主题大学生咖啡创业中心以及酒店博物馆等。重点交流了咖啡文化实训室的功能、仪器设备的购置、建设和教学应用等问题。

在南旅院的参观学习,我们了解了更多关于咖啡文化与管理实训室建设的信息,拓展了实训室建设的灵感与思路,同时扩大了我院的对外交流和学习,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以及我院实训室的成功建设推进打下了基础。

通讯 朱桂元

新闻延伸: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的省内唯一一所旅游高等职业学院。学院前身为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与南京旅游学校。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成立于1989年,是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所培养酒店中高层管理人才的院校。南京旅游学校成立于1978年,是我国第一所旅游学校,被业内誉为“中国旅游人才的摇篮”。2007年,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正式转制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成为全省唯一一所旅游高等职业学院。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