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稿时间:2019-03-1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6

3月8日,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副院长郭继成及党政办、网络中心负责人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就江苏省事业单位(法人)变更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与绩效考核经验,智慧校园建设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访问交流,三江学院校长笪佐领,党委书记丛懋林,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纪委书记沈军军,校长助理李建启及校(党)办、人事组织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

会上,笪校长对来访院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且就我校目前的四项重点任务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领导就学校的基本状况以及办学难处做了交流。周更生副校长、沈军军书记、李建启校长助理分别就我校的党政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事业单位(法人)变更工作,绩效考核管理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双方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院长张前德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建立紧密联系,共同发展进步。

(通讯 谷鑫 摄影 吴疆 )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