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徐红萍老师荣获“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

发稿时间:2019-03-0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81



在2018年的“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评选活动中,经期刊主管主办单位审核、专家评审、会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我校学报编辑部徐红萍老师被评为优秀编辑。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编委会和各级业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一直坚持“内刊外办”的办刊思路,严格执行“三审制”“三校一读制”“刊后审读制”等制度,努力加强编辑队伍建设,培养一名具有出版专业职业资格的专职编辑,不断提升其在编辑出版领域的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徐红萍同志所具有的业务水平及进取精神,标志着学报编辑部在“队伍建设”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学校“创办外刊”创造了必要条件。

据悉,“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由江苏省期刊协会组织、两年评选一次,参评人员包括承担编辑加工整理、装帧、版式设计等工作的编辑人员、校对人员。此次江苏省期刊界共有75名同志入选“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编辑”

(通讯 孙培华)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