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2019农历已亥年春节慰问我校在岗值班人员

发稿时间:2019-02-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204

慰问铁心桥校区物业管理人员

慰问铁心桥校区宿舍管理人员

慰问南校区

慰问东校区

慰问东山校区

慰问竹山路校区


2019年农历已亥年春节来临之际,武正林副校长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亲切慰问新春佳节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并送来新春祝福和新春大礼包,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安康。陪同慰问的保卫处刘松伟处长,校(党)办杨业琴副主任以及江务公司有关负责人等。

武正林副校长一早来到学校,分别走访了保卫处和江务公司物业管理部、宿舍管理部、动力维修部等部门,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询问寒假期间学校各方面运转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坚守岗位,放弃了与家人团聚,部署他们为接下来寒冷天气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校安全保驾护航。随后又马不停蹄地走访慰问了南校区、东校区、东山校区、竹山路校区坚守岗位的同志,带去了新春祝福和大礼包,感谢他们为了多校区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校领导表示,2018年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们为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努力, 2019年争取再上新台阶。

(摄影 吴杰波 通讯 杨业琴)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