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2019年新年交响音乐会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9-0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60

江苏省交响乐团倾情奉献“三江学院2019年新年交响音乐会”


丛懋林书记为获奖者颁奖

笪佐领校长为获奖者颁奖


亥时春入户,猪岁喜盈门。114日下午1430分,我校2019年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三江会堂举行。校理事会、校行政、校党委领导,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兴致勃勃地聆听了交响音乐会。音乐会由江苏省交响乐团倾情奉献。

随着女主持人开场白的结束,热闹喜庆、雅俗共赏的《春节序曲》揭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春节序曲》乐声刚落,静谧中带着生机活力的《查尔达什舞曲》、缠绵温柔的《五彩云霞》、节奏轻快紧凑的《聊闲波卡尔》、潇洒自如的《西部七侠》、由盛万航独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和《格拉纳达》、活泼诙谐的《波基上校进行曲》、和谐婉转的《茉莉飘香》、独具韵味的《瑶族舞曲》、热情奔放的《匈牙利五号》、张弛有度的《音乐之声》、华丽敏捷的《春之声圆舞曲》、加演的返场抖音神曲等形式各异的精彩节目陆续登场。一次次把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一首都让台下听众们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感受着现场音乐魅力的震撼。欢快优美的音符,排山倒海的气势,以及对作品情感的完美诠释、演唱技巧的自如掌控,无一不彰显了表演者的艺术功底和实力。

下午1545分,三江会堂内,随着最后一个音符优雅地结束,潮水般经久不息的掌声瞬间淹没了会堂,此次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节目最后,主办方还进行了抽奖活动,丛懋林书记和笪佐领校长分别为两名获奖者颁奖。

本次音乐会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江苏省交响乐团、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全体会务人员倾情投入,为全校教职工献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新春贺礼。


(通讯 李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