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校内商业用房使用权招标公告(编号:QTZB2019-001)

发稿时间:2019-01-0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76

三江学院校内商业用房使用权招标公告

(编号:QTZB2019-001

三江学院校本部现有超市类商业用房1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租赁,根据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欢迎符合我校要求的商户参加本次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三江学院校本部1间商业用房,建筑面积约130位于西区学生食堂西侧,水电设施齐全,能满足日常经营需要;经营范围要求:超市(不得经营烟酒、不得制作和销售非定型包装食品等)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具有与招标经营范围相对应的营业执照等相关许可证照,无违法违纪记录及安全责任事件,且在有效期内的。

2、具有招标经营范围的经营经历和经验,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与经营能力,且至少已具有了两家以上连锁店面。

3、投标方必须为拟投标商业用房的实际经营人,不得代他人投标,不得中标后转租、分租经营权,也不得以任何名义与他人进行分项合作经营,否则经查核实后,招标方立即终止合同,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中标方自行承担。

4、本次招标的商业用房,在开标之日前到期的,原承租单位必须将到期的门面房按照原合同约定交还给学校后,方有资格参加本次招标。

5、投标单位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取消本次投标资格;若已签署合同的,招标方有权单方面以书面通知的形式终止租赁合同。

6、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方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方承担;如投标方为单位,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须提供通过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2、经营项目含食品类的,还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四、投标报名事项

1、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9 年1月9日到1月18日8:30至16:30。

2、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房间。

3、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5-52366064。

五、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于2019年1月19日9:00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366064。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1 月19 日9:30,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六、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相关委托证书原件。

2、中标方中标后须缴纳评标费1000元和贰万元中标保证金;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方在签署合同时需交纳伍万履约保证金,前期交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方补齐。

3、资料费、评标费、中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特此公告。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 1月9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