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迎新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01-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29

副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出席座谈会

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座谈会

理事、前会长叶俊出席座谈会

发展新会员仪式

随着2018年末三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圆满落幕,迎来2019年,三江学院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于1月4日下午召开了迎新座谈会。副理事长、党委书记丛懋林,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理事、前会长叶俊,会长刘亚军、副会长蒋建华、郭红出席了会议,以及女知联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由会长、计算机学院院长刘亚军主持。刘院长首先介绍了女知联是女知识分子自愿参加组成的群众团体,旨在为我校的女知识分子提供联络感情、增进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促进并带动全校知识女性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和谐校园发展、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开创女教师工作新局面,为创建新型应用型大学作贡献、出成果。目前会员已发展到近130人。其次总结了女知联2018年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且有凝聚力的活动,特别是刚刚过去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许多女知联会员克服家庭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审核评估工作中,把学校发展作为头等重要事情。三江学院女教师在学校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已能顶半边天。最后展望了2019年,女知联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引领全体会员为三江的发展在教学、教学改革、科研等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校领导对女知联给予了高度评价。丛懋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女知联会员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三江的女老师是三江的顶梁柱,我校的女知联是凝聚人心、团结、引领、相互关心帮助的组织;女知联组织健全,活动开展的好;习主席提出好教师的标准是大境界、大抱负、大格局,大学之大在于大师,目前是三江发展的非常重要时期,大家要立志为三江改变面貌,为三江的发展作出贡献。周更生常务副书记指出,我校女教师中的知识分子在不断发展,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女知联会员在数量、学校事业发展中都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特别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女教师协调好家庭与工作的关系,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评估中,团结一致,为了学校的事业发展拼搏,把三江的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他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女知联的活动,使女知联成为教工温暖的大集体,为和谐的三江大家庭作出更大的贡献。叶俊理事作为三江女知联的创办人,肯定了女知联在现任刘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希望会员们要好好爱护自己,好好生活,永远充满活力。

随后,举行发展新会员仪式,并由新会员代表于彩敏老师和老会员代表王丽老师分别发言,于彩敏老师心怀感恩之心立足本职工作,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王丽老师在优秀的基础上,立志更上一层楼,为三江学院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全体会员座谈发言,会议在和谐氛围中顺利结束。

(通讯 沈逸君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