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成功入围TATA CodeVita国际编程大赛全球决赛

发稿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83


12月29日,从第七届TATA CodeVita国际编程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三江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16级崔业辉同学成功入围该项赛事全球决赛。

此次大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了宣讲会,动员全院各专业三个年级共43名同学参加全球预选赛。在2018年11月4日的全球预选赛中,12名同学获得了国际排名,其中崔业辉同学成功入围复赛。计算机学院师生积极准备迎接复赛。2018年12月8日,崔业辉同学在复赛中排名全球26,成功入围全球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60多个国家2500多所院校的210000学生参与预赛,最终全球25位选手受邀前往印度孟买参加决赛。其中,中国大陆受邀参加决赛的5名同学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三江学院。中国香港2名(香港大学1名,香港科技大学1名)和台湾地区2名(国立清华大学1名和台湾交通大学1名)晋级决赛。亚太地区还有新加坡国立大学的1名同学晋级比赛。其他地区选手分别来自于欧洲、美洲和印度本土。

祝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编程类竞赛师生团队入围全球决赛,并预祝崔业辉同学在印度决赛中正常发挥,为国争光。

(通讯 摄影 谢胜越)

新闻延伸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简介: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简称TCS中国)是一家专门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公司,其宗旨是以无可比拟的可靠性为全球企业创造实效。作为印度最大的工业集团—塔塔集团旗下的一员,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总收入达190亿美元。2005年,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中国)应中国政府的邀请,在中国成立了塔塔信息技术(中国)股份有限公司。“TCS中国”为全球及国内40多家大型客户提供优质的IT服务,行业涉及金融服务业、制造业、电信以及政府部门。“TCS中国”秉承塔塔集团的企业价值理念,始终坚定地履行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在努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方面,“TCS中国”与许多中国的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TCS CodeVita国际编程大赛简介:

Code Vita是塔塔咨询(TCS)为全球在校学生组织的编程大赛。比赛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一些现实生活中的计算实践来提高选手的编程技巧,给学生们一个向世界同行展示编程才能的机会,并帮助TCS选拔人才。计算机学院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比赛,并且取得优秀成绩。2017年TCS中国的席伟捷和李建伟先生曾专门来我校为参加2016 TCS CodeVita国际编程大赛的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