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教学奖励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2-2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98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充分引导和鼓励全校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促进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度教学奖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奖励办法

1、申报条件、奖励办法等按照《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附件1)的规定执行。

2、成果获得时间范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以成果公布的时间为准。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填写《三江学院教学奖励申报表》(附件2)(一式2份),并提供成果证明材料(一式2份)。

2、所在单位审核。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在证明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并填写《2018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3)。

3、学校审核认定。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内容等进行审核认定,并将结果进行网上公示。

4、公示无异议,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后实施奖励。

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好教学奖励申报工作,将申报表、汇总表、证明材料2019年1月3日前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A309办公室),电子版(含证明材料)发送至联系人OA邮箱。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单婷,联系电话:4925。

附件1:三江学院教学奖励办法(试行).doc

附件2:三江学院教学奖励申报表.doc

附件3:2018年度教学奖励成果统计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8年12月27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