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新能源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8-12-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60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颁发聘书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

新能源产业学院揭牌

12月13日,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建设的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新能源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东南大学-南京通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宋铁成教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吕俊博士、吴中江常务副校长、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相关教师和近百名学生,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主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朱明程院长概述了两个产业学院从酝酿到成立的历程,介绍了宋铁成教授、吕俊博士在这两个领域的影响力和为两个产业学院筹建所开展的工作。

随后,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宣布正式成立两个产业学院,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的院长宋铁成教授和新能源产业学院院长吕俊博士颁发了聘书,并一同为产业学院进行揭牌。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应该和未来的职业岗位实现零距离,这就产生了行业产业学院,我校的行业产业学院是“三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落地的载体,是三院协同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吴中江常务副校长还指出,我校已经建立了几个规模不等的行业产业学院,期待创新、探讨不同的管理和运行模式,但最终会落实到人才培养、教师成长及一系列的科技成果上等。

最后,宋铁成教授和吕俊博士为我校师生分别做了题为《物联网技术及其广泛应用》、《光伏能源创造人类绿色家园》的报告,分享了各自行业内的前沿动态。

通讯 王兰英 徐贤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