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8-12-0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87


笪佐领校长总结讲话

陈云棠调研员发言

叶俊调研员主持会议

第二届南京校友会会长李晓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1日上午,三江学院南京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学校行政楼A404会议室举行。笪佐领校长、陈云棠调研员、叶俊调研员、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学军、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涛、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余雪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郁政宏等学校有关人员与南京地区校友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怀,追忆同窗情谊,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南京校友会工作机构,会议由叶俊调研员主持。

首先,三江学院调研员、校友联谊总会陈云棠会长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工作的有关情况,重点回顾了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校友联谊活动,支持母校发展的工作成果。在浓厚的母校情谊氛围中,与会的南京地区校友代表们踊跃发言,介绍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回忆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点滴故事。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是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重要阶段,校友会是各位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大家可以通过校友工作平台相互交流信息、互相支持帮助。希望南京校友会能够承载起校友们的期望,让更多在南京地区的校友加入进来,促进校友的团结进步,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经校友推荐,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京校友会工作机构。2002级校友、南京汤姆马克餐饮品牌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李晓先生任新一届南京校友会会长,93级校友丁政、94级校友耿德宝、96级校友夏玲玲为副会长,姚遐琛为秘书长、夏一航为副秘书长。

最后,三江学院笪佐领校长做总结讲话。笪校长指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三江优良传统和校风是20多届校友创造积淀的。三江今天的社会认可度和影响力也是20多年来广大校友为社会贡献而形成。三江学院建校26年来,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几届校领导都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校友中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促进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形成了校友情系母校、母校关爱校友、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和可喜局面。三江的校友在南京分布广泛,就在母校身边,校友工作大有可为。希望换届后的南京校友会能强化省会校友会的首位意识,推动校友工作更进一步,把南京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为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通讯 夏一航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