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土木学子在2018“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中喜获银奖

发稿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51


2018年11月13日,以“引领数字时代,预见未来建筑”为主的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土木工程学院张鹏、孙绪法、周翔三位同学组成的“鲁班一号联盟”战队,在此次大赛的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指导老师为侯宇颖、时仓艳。本届大赛历时六个月,12月1号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行颁奖盛典。

本届比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铁建、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南方控股(澳门)、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协办。

本届大赛分为企业赛和院校赛,设置项目征集、大赛初评、项目路演、现场评审等环节。本次大赛,参赛企业及高校达862家,参赛作品共计1203份。历经四十余名评委二十多天的交叉匿名评审,按照既定的评审规则,共计757份作品入围。在本次大赛中,院校组共评出金奖23名、银奖43名、铜奖66名、优秀奖190名。

本次获奖队伍通过多同学之间的协同作业,共同完成此次竞赛成果。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校师生丰富的专业知识,更体现了我校师生对BIM技术的高度重视,展现出了过硬的应用能力和较高的竞技素养。

通讯 时仓艳 张鹏 摄影 侯宇颖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