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院举办“一院一品”活动暨第二届“光影新世界”新媒体获奖作品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8-12-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61


12月4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三江会堂隆重举办了一院一品”活动暨第二届“光影新世界”新媒体获奖作品表彰大会。校学工部李云涛部长、团委鲁璐书记、齐鹏副书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王勇院长、吴朝军副院长、商学院党总支刘万美书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封波副院长以及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文新院相关班级的辅导员、部分评委老师、获奖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文新院“一院一品”活动暨第二届“光影新世界”新媒体大赛自10月中旬布置到11月初作品征集截止,全院共有220人次递交各类参赛作品超过300份。文新院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经评审专家认真评比,按短视频,摄影及网络推文等三个组别分别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

文新院本次颁奖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在王勇院长致辞后,首先进行的是对获得本次大赛一、二、三等奖同学的颁奖,并由吴朝军副院长对与会的2017、2018级同学进行动员,激励文新院同学以互联网平台作为载体,用新媒体的形式紧抓移动时代为传统专业带来了的发展机遇,在广阔的网络舞台上大显身手,将来的第三届大赛中能够不断涌现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作品。颁奖结束后,第二部分活动是现场分别播放、展示了获得短视频组,摄影组及网络推文组一、二等奖的作品,并由获奖同学逐一介绍作品的创作思路、创作过程和主题思想,分享创作的艰难、收获的喜悦、获奖的快乐。文新院韩栋老师、刘娅老师作为评审专家代表对获奖作品现场点评把整个颁奖活动推向了高潮,两位评审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教学与参赛的实践经验,用生动的事例,精彩的语言,在点评获奖作品的同时现场指导同学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发现、积累身边真实的题材,按照参赛的标准提升作品的水平,制作出优秀的参赛作品。

文新院通过第二届“光影新世界”新媒体获奖作品表彰大会,让获奖同学现身讲解、评审专家现场点评,引导大会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在学好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提升知识的应用能力,体现学校应用型本科教学的优势,下一届在一院一品活动中,展示出自己的才华,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

(通讯 吴朝军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