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暨产教融合研讨会议

发稿时间:2018-12-0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76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暨产教融合研讨会

颁发聘书并合影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校地人才共享,增强学校与企业良性互动和深度融合,11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422会议室举行了“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暨产教融合研讨会。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人组部仇存进部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批产业教授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刘亚军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人组部仇存进部长宣读产业教授聘任名单,本次受聘的是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的郭雅娟和黄伟两位教授,接着,吴中江常务副校长分别给两位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产业教授融入我校教书育人队伍表示欢迎,并对企业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吴校长指出,聘请产业教授是人才队伍建设的改革创新之举,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拥有很多优秀人才和很强的科研实力,可以发挥企业优势并深度融入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中;此外,电力科学研究院在网络安全研究领域成果也非常突出,并拥有先进的设施,可以为学生实训实习提供很好的资源条件。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与省电力科学研究院进行合作,与产业教授进行了研讨,双方表示要多加强交流,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要充分发挥产业教授的作用,以达到共赢。

(通讯 栾晶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