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举行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8-11-2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81

笪佐领校长代表学校在表彰会上讲话

校领导出席表彰会

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高职院刘树凤副院长主持表彰大会

教师代表机电学院徐智老师发言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孙文君发言

江苏省三好学生朱徐娣同学发言

“三菱电机杯”第九届全国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获奖代表王宇同学发言

颁奖活动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11月28日下午,高职院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先进集体、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三江学院校长笪佐领,常务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武正林、黄安永、王小锡、唐万宏,纪委书记沈军军,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孙文君,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以及高职院师生代表400余人。

表彰大会由高职院刘树凤副院长主持。表彰了省级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级、三好学生、学生干部,院级三好学生、各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各类技能大赛获奖同学,文娱、体育积极分子,优秀志愿者、公寓文明创建先进个人和在校第二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

在表彰大会上,高职院沈勇副院长宣读了省级表彰、三江学院表彰和高职院关于先进集体、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郭彬院长对高职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我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学院转型发展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随后,江苏省三好学生朱徐娣同学和“三菱电机杯”第九届全国电气与自动化大赛获奖代表王宇同学先后发言,他们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参赛的情况谈了心里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想法和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辛勤栽培的感谢。

教师代表三江学院机电学院的徐智老师发言,回顾介绍了和学生一起备战、参赛的过程,赞扬了高职院学生动手操作实践技能和吃苦耐劳、不懈努力的精神。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人力行政经理孙文君发言。她对我院学生实习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表示高职院培养的专业知识丰富、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

最后笪佐领校长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高职院上一学年在稳定办学规模、改善办学条件、加强人才培养、做好招生就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对高职院今后的发展谈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全力以赴投入当前的评建工作,评估迫在眉睫,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全员参与,从我做起,认真整改;二要惜时如金充分利用好学习时间,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认真汲取知识,学习技能,为今后走上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三要扎实有效地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创新改变世界,创业实现梦想,希望高职院能够进一步丰富创新创业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提高层次和水平,从而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校领导与高职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合影。

(通讯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