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稿时间:2018-11-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文通报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考核情况,我校荣获“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9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第三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对就业创业工作具有我校特色的做法表示肯定。省教育厅根据全省高校督查情况,进行评比,我校被评为“2018 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我校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校认真实施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紧贴区域经济发展,努力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紧密联系用人单位,将产学研落到实处,将企业导师请进课堂;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考研、考公务员等分类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就业创业的精准服务、困难帮扶等工作。截止11月16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4.21%,其中考取国内研究生235人,另有50人出国(境)留学深造,创业学生11人,总体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排在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本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考核优秀,得益于我校各级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得益于我校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今后,我校将继续总结经验,落实政策,创新举措,精准服务,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通讯 郁政宏)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