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代表队参加“江宁大学城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喜获二等奖

发稿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85

我校代表上台领奖

我校代表队喜获二等奖

11月14日晚,江宁大学城第二届手语操大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以“手舞心灵、与爱同行”为主题,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宁中心)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三江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15所本专科院校近600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带来的手语操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于群星闪耀中取得佳绩,荣膺二等奖。

此次我校的参赛队伍由商学院师生组成,经过多日练习,她们在本次比赛中于灯光浅影下缓缓温柔而歌,以指尖划过微风,以灵动传达心情,以手舞向人影绰绰浅唱低吟。以细微处见努力,于柔美处显真情,在纤手舞动时展心灵之美、窥人间之爱。此次的精彩表现也充分展现了我校风采,展示了我校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蓬勃朝气,博得了满堂彩。

通过本次手语操大赛,使得参与其中的师生得到心理品质的充分提升,也让众多关注我校参赛的师生能够在日常工作、学习之余得到身心舒缓与精神发展。希望我校广大师生也通过此次大赛中有所得,心怀感恩,砥砺前行。

通讯 董昕瑞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