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工系统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11-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67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强调审核评估工作

学工系统进行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11月14日上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工系统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各学院(校区)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宣传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江务公司宿管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张家凯主持。

学工部李云涛部长首先进行学工系统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部署。李云涛部长对预评估中专家反馈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了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接着提出学工系统迎评创建行动计划: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审核评估要义和应知应会要点;二是以整肃课堂纪律为重点全面加强学风建设;三是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为重点提升学生学习状态;四是加强教与学两条线对课堂教学的协同管理;五是立足“命运共同体”高度强化责任担当。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强调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分析了学工系统在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提高自身软实力,打造亮点;工作做实做细,全校师生同心协力共同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二是抓好落实。学工系统全体人员要积极调整好自身状态,熟悉掌握评估知识;加强工作积极性,教管结合,形成课堂内外学风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强学生公寓“五项重点”检查力度;教育学生讲文明、懂礼仪。最后,周校长提出,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合力,在有限的时间内进一步强化我校的学风建设。

随后学工系统进行了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各学院(校区)学工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考试。通过考试,全体学工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系统的集中学习,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讯 王雪娇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