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FAST射电望远镜支承索网工程技术创新

发稿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13

题目:FAST射电望远镜支承索网工程技术创新

主讲:郭正兴教授

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全国知名施工专家

任装配制造技术创新平台首席科学家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施工研究所所长

时间:2018年11月18日(周日)13点30~15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教务

郭正兴教授简介:

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知名施工专家,任装配制造技术创新平台首席科学家。东南大学土木工程施工研究所所长,施工学科带头人。1978年-1982年在东南大学(南京工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读本科,1982年9月留校在土木工程系施工教研室任教。1985年9月-1988年3月在东南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读研究生并获工学硕士学位。1988年6月-1989年12月在日本爱知工业大学研修。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学术委员会委员、模板与脚手架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土建学会施工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筑学会全国高校建筑施工学科研究会理事长;《施工技术》杂志编委。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