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一等奖

发稿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08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获奖成果的决定》,我校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陈双双副教授的《江苏省环境竞争力时空演变研究》荣获一等奖,商学院顾艳副教授的《新常态下新建本科院校产学研协同创新治理模式研究与实践》、原教务处康亚华老师的《生源低谷下民办高校的生存之困与解决路径研究》荣获二等奖。

该成果是我校在该奖项获奖级别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它为江苏省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发展协调共进,落实江苏省“1+3”重点功能区战略,深化“263”专项行动,持续深化生态环保制度提供了理论参考;对于江苏省生态环境文明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落到实处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本研究在2017年12月份参加了南京市江宁区社科联优秀成果奖评选,即得到较高的认可,获得南京市江宁区首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在此奖项上获奖成果不断增多,彰显出我校在社科领域研究实力的有效提升,更是我校狠抓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体现。

据悉,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此奖项是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起的成果评奖活动,一年一次。该奖项旨在进一步强化全省专家学者责任意识,加强社科应用研究,鼓励专家学者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服务和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此次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

(通讯 李璐)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