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宁聚青春•创想未来 创业就业高校服务行系列活动之走进三江学院

发稿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59

题目:宁聚青春•创想未来 创业就业高校服务行系列活动之走进三江学院

主讲:张翼

南京青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理事长

南京青年创业促进会核心成员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评委库成员

时间:2018年11月15日(周四)14点30~16点00

地点:阶一教室(一号教学楼)

主办:创新创业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张翼简介:

张翼,南京青年科技创新促进中心理事长,南京青年创业促进会核心成员,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评委库成员。

张翼先生曾长期在科技媒体工作,热心公益,致力于科技与公益、生物医药等行业的跨界交流。目前专注于处在项目早期阶段的青年创业帮扶工作,直接服务团队近200个,其中多个项目得到省市各级创业比赛奖项,并获得政府和投资机构的资金支持。

张翼先生曾获邀担任挑战杯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总决赛、创青春江苏省赛、赢在南京等多个创新创业赛事评委,创业帮扶资源丰富。


报告主要内容:

解读2018年市委1号文件及配套政策,宣传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举措,帮助青年大学生了解南京,营造全社会积极创新创业的氛围。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