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稿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57


我校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11月9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就业百校联动活动暨三江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校体育馆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校园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招商银行、苏宁易购、朗驰集团、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江苏南通二建等253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我校,提供了11000余个招聘岗位,我校2019届3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此次校园双选会我校积极筹备组织,不仅邀请了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20多家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而且邀请了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我校毕业校友公司参加双选会,同时认真审核了通过91JOB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更有常州溧阳天目湖镇人社组织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组团参会。总体今年的参会用人单位数量和质量都不错。会前,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双选会,指导学生制作简历、熟悉面试技巧、强化专业笔试技能。从学校3000余名毕业生挤爆场地,现场人头攒动,积极投递简历情况看,学生对就业双选会较重视,对毕业季就业工作也能积极行动,就业意识强烈,不等不靠,满怀期待。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环节,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多次在学工例会上协调部署,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双选会,积极对接企业,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为确保双选会顺利进行,学校招就中心和二级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不仅组织合作单位、校友单位入场,而且主动邀请优质企业进校参会。同时,招就中心充分利用双选会的机会,开展用人单位满意度问卷调查,精准掌握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并努力开展用人单位合作意愿调研走访,着手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开拓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

学校2019届毕业生共有5859名,就业人数较多,而外部中美贸易摩擦可能带来的就业压力预期,学校能认真对待,理性研判。10月份至今,学校网络发布各类职位信息1250余条,共举办各级校园招聘会31场。学校坚持依托就业市场办学,服务地方经济,对内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对外积极推行产学合作,大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努力形成一套完整的就业创业服务运行机制,目标就是让学生毕业后能就业,能就好业,落实以生为本。

通讯 郁政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