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18

党委书记丛懋林致辞

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座谈会

合影留念


10月17日下午,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我校召开了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丛懋林,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

党委书记丛懋林代表学校对各位老教师来学校参加座谈会表示最热烈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离开三江学院后还继续关心学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了招生就业工作、自主评审职称、新校区建设等工作。他说,“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在三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老同志们付出辛苦的劳动,投入了很多心血,许多优良作风传统、道德品质激励我们三江人不断学习。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原先奠定基础上把三江学院事业继续发扬光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三江学院的事业发展。

在交流环节,大家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都表达了对新校区建设充满期待,对审核评估顺利通过给予衷心祝愿,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与会许多老同志都踊跃发言,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宝贵建议。

(通讯 孙培华 李春燕 王欣悦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