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院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教师大会

发稿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84

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校长助理、高职院郭彬院长讲话

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发言

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卞钰副处长发言

高职院沈勇副院长作专题报告

教师代表南京大学杨建军副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南京师范大学万露副教授发言

高职院教师大会现场

10月13日上午,在全校上下紧锣密鼓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期间,高职院在东校区阶1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三江学院常务副校长吴中江,教务处处长刘正涛,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卞钰副处长等领导,以及高职院任课教师、高职院全体教职工共计150余人。会议由校长助理、高职院院长郭彬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管教学工作的沈勇副院长作了题为“以评促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转型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中回顾了高职院的办学历史,对目前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对下一个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随后,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万露副教授和南京大学杨建军副教授介绍了他们在各自所担任课程中所采用的教学方法,尤其对高职院同学们平时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许多的真实感受和亲身体会,引起了在座老师们广泛的共鸣。

学校教务处刘正涛处长和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卞钰副处长也分别发言,肯定了高职院在教学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尝试,同时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任课教师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

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吴中江常务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任课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高职院办学不容易,正是有了各位任课教师的鼎力相助,才使得高职院有了目前欣欣向荣的局面。随后他谈到了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政策背景、重要性和一些具体要求,提出了要从严本科教学管理,杜绝“水课”、打造“精课”,要取消“清考”制度,加强过程管理,希望高职院以评促建,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郭彬院长对老师们长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目前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和我院今年招生录取的情况,希望全体任课教师严格遵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要求,积极改进教学方法,适应市场的需求和社会的发展,充分发挥高职院学生实践技能强的特点,为高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通讯 许恺 丁小兵 摄影 张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