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之创业校友进校园活动

发稿时间:2018-10-1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516

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致词

王鑫董事长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后同学们踊跃递交简历

10月11日晚,我校计算机学院优秀校友、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壁虎证券董事长兼CEO王鑫董事长在学术报告厅为同学们作了一场题为“人生的产品思维”的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招就中心和计算机学院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郁政宏副院长和一百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创新创业学院华沙院长首先介绍了王鑫董事长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随后,华沙院长对产品经理与产品思维发表了个人看法。华院长认为产品经理的思维方式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产品的功能,决定了产品的未来走向。

王鑫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金贝网络及其发展历程,随后从什么是产品能力、观察人的五个层面、探索个人内核等几个方面做了报告。他认为,产品能力是每个人的底层能力,是自我提升的重要方法,要从感知层,角色框架层,资源结构层,能力圈层,个人内核层五个层面去观察人,寻找自我的存在感和价值,建立自我的精神结构。随后,王鑫董事长提出了个人满足点在哪里,如何升级你自己的操作系统等思考并发出了尝试找到自己命运把手的呼吁。

报告会结束后王鑫董事长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同学们踊跃提交个人简历,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通讯 摄影 樊德平)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